Sunday 23 October 2011

我21岁了~^^

 我相信这真的是我二十一年来经历过最恐怖,最难忘,又惊又喜的一次生日~
真的是有如“行过死亡的幽谷”。。。哈哈哈!!

以前都认为这种事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~不过你们真是厉害啦!尤其是个“幕后操作者”。。

真是的。。。>.<明年就别这样了啦~免得我心脏符合不来,你们就惨了~哈哈!XD

不过。。。我真的很感动。。=)

感谢上帝让我看见我身边有那么爱我的朋友和家人们=)。。。我生命里面有着他们的陪伴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。。。=)


你们啊。。。真是的。。弄到我又哭又笑。。你们要认罪悔改了~这样欺负组长XP不过我真的很感动在我生日的时候看到你们。。你们是我最棒,最好的战友!=)未来的路我们一起走。。。一起加油!爱你们=)

最后你们还是来了。。我真的很开心=)。。谢谢你们愿意陪我一起度过生日。。爸妈,弟,我爱你们=)
虽然我的生日会没有很多人参与。。但是却是让我第一次感动到落泪,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=)

因为有我最爱的家人,最好的朋友,和我最爱的人都在我的身边=)

感谢主。。。给了我10000kg的“宝贝”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